乔沐青青

民国奇探:野火撩春风

原创女主~~~~~

众人都说,乔楚生乔四爷是万花丛中过,能采八千朵。可是,直到遇到苏若,四爷才明白什么是一眼万年。

“见你第一眼,便有了与你共度余生的打算。”

“我想娶她,想带她环游世界。”

以前的乔楚生,孤身一人,百毒不侵,可是遇到她后,便有了软肋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路垚想,要是在康桥的校园离早日见到苏若的话,就没有别人什么事了吧。

”我这个个人呢,贪财爱占小便宜,是个极致的利己主义者,向来做什么都是维克我自己。可是后来我才发现,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。“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