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沐青青

野火撩春风(2)

然而,不久,路垚又遇见了那个自称与他萍水相逢的女子。

此时,上海滩的街上,路人行色匆匆,商铺也已经打烊上板,昏黄的路灯下显得有些萧瑟。

然而,聂府此时却是灯火通明。

金碧辉煌的大厅里,留声机放着动听的歌曲,穿着体面的灯红男女觥筹交错,歌舞升平,热闹非凡。

苏若一袭华美的旗袍,得体地穿在身上,风姿绰约。她一出来,便成了全场男人的焦点。

这上海滩的名媛很多,特别是像苏若这种留过学,读过书的名媛。但是苏若的与众不同,在于她身上带着一种特有的风情和妖娆,换句话说,看起来有些风尘气。

这样的女子,哪个男人不喜欢呢。

此时,陈秋生已经快要喝醉了。

今日多喝了几杯,酒意正浓,胆子倒是大了几分,他踉踉跄跄的来到苏若面前。

平日里他早就听闻这苏家的大小姐倾国倾城,只不过有贼心没贼胆。

"苏小姐,我们跳个舞吧。"

"不好意思,我不会。"

苏若礼貌的拒绝了,却未成想陈秋生的属下何鲲可不干了,张口就骂苏若不给老大面子。

苏若哪里受过这等的气,她礼貌拒绝就是不想惹事,可是若是别人故意为之,她又怎么能忍气吞声呢。

"呵~这年头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的了聂府吗?"

何鲲 :"你这个女人别给脸不要脸!"

此话一出,陈秋生倒是清醒了几分,站在他面前的可是苏家的大小姐啊。

"阿鲲!"

苏若不屑的看了一眼何鲲,对陈秋生说道:" 陈先生,我看你这下属该换了。"

”是是是,苏小姐说得对,刚才多有得罪。“

陈秋生陪着不是,这时,路垚来了。

看到苏若,路垚明显一愣。

但是他只是向苏若微微点了头,然后看向陈秋生。

”六哥啊!见你一面,可真是不容易啊。“

”小赤佬,你又来了?“

”那钱你也拖了快半年了,你也该还了吧。“

”你还敢给我要钱!小瘪三,你以后再来,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!”

说着,陈秋生的属下就要把路垚扔出去。

这一切都看在了苏若眼里,她勾唇一笑,虽然她没有多管闲事的爱好,可是谁让陈秋生得罪她了呢!这件事,她管定了。

“哎呦,这陈先生也是上海滩有头有脸的人物,想不到居然还欠银行的钱啊!这传出去,可真是天大的笑话啊~”

苏若刻意提高了音量,周围的人都开始议论纷纷。

何鲲:“ 你这娘们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陈秋生立刻打了何鲲一巴掌。

“闭嘴!”

“误会,误会~我陈老六怎么会欠钱不还呢?你放心,我明天就如数奉还。“

 ”六哥,你可说话算数哦!“

陈秋生愤愤的看了一眼路垚,接着就离开了。

”谢咯~ 敢问小姐芳名?”

“苏若。”

说罢,苏若就离开了聂府。

她可不想继续在这个鬼地方待下去了。

见苏若离开,路垚立刻跟了出去。  ”苏小姐,你不好奇我叫什么名字吗?“

苏若回头,看了他一眼。

”不好奇。“

”欸?“

路垚还想再说什么,苏若又离开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