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沐青青

不介意我们坐这吧

这时候,慕容欣突然看到了慕容彻,“哥?”

韩沐顺着慕容欣的目光,向不远处看去,看到了慕容彻此时正在看着她们。

慕容彻这时候走了过来。


“哥…”慕容欣有些害怕她哥发脾气。

“林助理在外边,我让她送你回去。”

还没等慕容欣反应过来,慕容彻拉着韩沐就走了,留下慕容欣一个人在原地傻眼:“就这样?还是不是我亲哥了?”抱怨虽抱怨,可是她很开心,看来这个哥哥还是很在意韩沐的。


“你…放开我。”韩沐说道。

慕容彻回头看了她一眼,松开了她。

“什么时候喜欢粉色了?”

慕容彻记得,有一次他给了她买了条粉色的裙子,在他这种直男的认知里,女孩子都喜欢这种粉嫩嫩的衣服的,只不过韩沐一次都没穿过,后来妹妹告诉她沐沐最讨厌粉色的衣服。

“或许,人都是会变的吧。”韩沐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“所以,你呢?”慕容彻问到,语气里有一丝愤怒,也有一丝无奈。这么多年,她是不是变了。


韩沐没有回答,“我该回去了。”

“韩沐,你好狠的心呐。”

慕容彻一把拉过韩沐,把她抱在怀里。

“你放开我!慕容彻!”韩沐挣扎着,可是抱她的力度却有紧了紧。

“你放开…”话还没说完,慕容彻吻上了怀里挣扎的人,任凭韩沐怎么挣扎,怎么咬她,他都没放开她。

许久,韩沐被吻的快要窒息了,他才肯放开她。

“你!”韩沐扬起手,就要去打他,可是扬在半空的手始终没落下来。她又有什么资格打他呢。


韩沐挣脱开他的怀抱,她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酒店的,只是,那一夜,她失眠了。脑子里全是曾经和慕容彻的点点滴滴,她自以为不见他,不念他,随着时间的流逝,她终是能抹去和他的一切,可是她高估了自己的忘却能力。这一切,好像在见到他的那一刻起来瞬间瓦解掉了。

多年后,韩沐才明白,人这一生,可能真的只有一次,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人。后来遇见的人,或许也爱,只是没那么爱罢了。


由于要盯着临江的案子,韩沐这段时间只好待在帝豪了,虽然她也不想,因为在帝豪势必会见到慕容彻,可是她也没有办法,她不能抛下临江之夜的案子不管,毕竟这对林氏,对林宥廷来说很重要。


“韩小姐,总裁给您安排了办公室,我带您过去吧。”

“好的,谢谢林助理。”韩沐礼貌的说道。


林助理有些不解,18层向来只有慕容彻一个人在,因为慕容彻很讨厌别人打扰他,所以工作的时候需要绝对的清净,因此,18层是他专属的一层。可是这次居然把旁边的办公室给了这位韩小姐。


走进办公室,里面的陈设很简单,倒是令人感觉很舒服。

“谢谢你,林助理。”

“客气了,韩小姐,有什么事情您就说,我就在外边。”


“好。”

韩沐坐在办公室,看了一眼窗外,打开电脑,便开始工作。


这天,她一整天都没到慕容彻,她不禁松了一口气。自从那天在酒会后,她更害怕见到他了。


“沐沐,晚上去魅夜嘛~”苏小月突然打电话给韩沐。


“啊?不去了吧,明天我还有工作。”


“去吧,沐沐,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,我需要你们的安慰~”

“没事吧?”

“唉,晚上跟你们说。”

“好。”


晚上,魅夜酒吧。

韩沐一来就看到了林佳和苏小月俩人在那喝酒。


“这是怎么了?”韩沐一脸担心的问道。


“唉,我们不是打算结婚了吗,想着在龙城买套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。你也知道我爸我妈就我这一个女儿,我想买在我爸妈附近,可是他又想买到他父母旁边…”


“那你们一人买一套,轮着住。”林佳开玩笑道。

“你以为我跟你似的,哪有那么多钱啊~唉,沐沐,你说我该怎么办呀?”

“要不,你别结婚了~”韩沐也开始闹她。

“你们…怎么这个样子啊,我真是交了一群损友!”

韩沐知道,这样的事情不好处理,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“月儿,你还是和你男朋友好好谈谈吧,总会商量出好的办法的。”韩沐最终说道。

“嗯,好了,不说了,我们喝酒,今晚不醉不归!”


三个女孩开始喝起酒来。等慕容彻和萧杨来到魅夜的时候,韩沐已经有些微醉了。

两个人一眼也看到了不远处的韩沐。看了一眼慕容彻的脸色,萧杨没看出什么异常。于是,他径直走向了韩沐。


“沐沐~”

听着萧杨的声音,韩沐看到了在他身后的慕容彻,一震。


林佳上次在酒会见过慕容彻,虽然只是一眼,可是这个男人长得这么帅,她自然是记得的。


“你们…怎么在这儿?”韩沐问道。

“来这还能干什么,喝酒呀!两位美女,不介意我们坐这吧~”萧杨冲那林佳和苏小月一笑,见他们都是韩沐的朋友,两个人也自然赞成,毕竟人长得都很帅嘛~

萧杨找了个位置坐下,慕容彻却坐到了韩沐旁边。

韩沐的心跳不禁有些加快,她没想到慕容彻会坐下来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