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沐青青

酒会

看着从楼上缓缓走下来的慕容彻,韩沐看得有些失神。他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,虽然是再也普通级不过是装扮,但是穿在他身上好像变得不同起来。

而慕容彻身边的女孩子,是她的妹妹慕容欣。

“欣欣回来了?”前几日还听萧杨说慕容欣去了英国,不曾想,现在回来了。

众人看着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来的一对佳人,忍不住多看几眼,不知情的还以为两个人是情侣么。

显然,两个人也注意到了楼下的韩沐。

“怎么了,沐沐,发什么呆呀。”

“啊,没有啊~”

林家此时顺着韩沐的视线,定格在了慕容彻身上,这个男人长得真好看:“是不是在犯花痴?”

“没有。你以为我是你呀~”韩沐调侃道。

“可惜了,这么帅的男人有女朋友了~”林佳幽幽的说道。韩沐不禁被逗笑了,林佳这一点还真是没变,见到好看的男人总是忍不住胡思乱想。

“开个玩笑嘛~对了,我带你去见见我老公。”

林佳牵着韩沐的手,向不远处走去。韩沐没注意到,此时,慕容彻和慕容欣一直追逐着她的眼神。

“哥?”慕容欣率先开口。

“她…”其实慕容欣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刚才她看到了韩沐,一脸的惊讶,或者说是惊喜,可是自家哥哥的想法,便不得而知了。

“你自己去玩吧。”慕容彻缓缓开口。

然后,众人看到慕容彻走下来,纷纷过去打招呼。慕容彻淡淡回应着,看着哥哥的样子,慕容欣更是摸不着头脑了。

她今天刚刚回国,就被她哥拉着来参加酒会,可是没成想,却碰到了韩沐。

要不要过去打招呼呢?慕容欣很纠结,如果她去了,自己哥哥生气怎么办?可是她不去的话,她又很想韩沐。

而另一边,“老公,这是我的好朋友,韩沐~”

“这是我老公,陈昊。”

韩沐看了一眼面前的男人,大概四十多岁,虽然长得倒是不错,但是由于年龄的原因,和长得甜美可爱的林佳站一块,却是不怎么相配。

“韩总监?”

“嗯?”韩沐有些吃惊的看着陈昊。

“老公,你认识沐沐?”

“是啊,想来韩总监是不记得了。我是艾华的陈昊。”

听陈昊这么一说,韩沐倒是有点印象了。去年她陪林宥廷去参加一个饭局,陈昊也在,那时候他很想和林氏合作,只不过后来林宥廷没有答应,这件事便作罢了。

“陈总,好久不见。”韩沐职业性的微笑了一下。

“韩总监,看在佳佳的份上,和林氏的合作…”

话还未说完,韩沐打断了他的话:“陈总,合作的事情您还是和宥廷说吧,我向来不过问这些。”

“那好。”陈昊微点头。

“那韩总监,先失陪了,你和佳佳好好玩,我这边还有些事情。”说要,陈昊便去和其他人打招呼了。

“沐沐~”

“佳佳,你别怪我,公司的事情,我实在…”

“我知道,你别生我老公的气,他最近这两年公司的情况不太好,也是没有办法才这样说的,你别怪他。”

“理解。”

韩沐不方便在解释什么,她太清楚林宥廷的性子,之前拒绝了合作,必定是有道理的,韩沐自然不能答应什么。

两个人说着话的时候,慕容欣在做了一会儿思想斗争后,还是决定过来给韩沐打招呼。

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前几天。你呢,不是去英国了嘛?”

“今天刚回来。”

林佳看着慕容欣,这不是刚才那个女孩子嘛,没想到韩沐居然认识她。

“哦,佳佳,这是我的好朋友,慕容欣。欣欣,这是我的发小,佳佳。”

“哼,我可不是你的好朋友!”慕容欣一想到韩沐离开这么久才肯回来,气不打一处来,虽然见到她很开心,可是又觉着不能这么快原谅她。

“欣欣~这么些年你还好吗?”

“我好不好和你有关系吗?”

听到慕容欣这么说,林佳有些生气了:“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跟沐沐说话?跟她道歉!”

“道歉?该道歉的人是她吧。”

“你!”

“好了,佳佳,不要说了,都是我的错,对不起。”

听到韩沐这么说,慕容欣于心不忍了,毕竟,她从未真正怪过她。

“我们单独聊聊吧。”慕容欣说到。

“好,佳佳,一会儿就不跟你们一起回去了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”林佳有些担心韩沐。

“放心吧,没事。”

韩沐和慕容欣走了出去。

“欣欣,对不起,我…”

回来后,韩沐好像再跟每个人道歉,好像离开,对每个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。

慕容欣还没等韩沐说完,一下子扑到了她怀里。

“沐沐,我好想你呀~”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两个好朋友之间的结,仿佛一下子就解开了。

似是有太多的话要说,又不知从何说起,两个人就这样坐在外边的躺椅上,傻笑着。

这时候,慕容彻走了出来,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坐在椅子上的谈笑的两个女孩,他一晃神,一如回到那年初见她的样子。

那时候,慕容欣刚刚进入A大,他正在读研。那天慕容欣落了身份证,他去给她送,那天,慕容欣和韩沐就这样在学校的椅子上坐着,两个人不知道在说着什么,笑的很开心。

韩沐突然抬头,和他对视了一眼,后来,慕容彻想,那一眼,大概就是一眼万年吧。

韩沐虽然长得漂亮,可是他也见过不少漂亮的女孩子,但从来没有心动过的感觉,直到遇到了她。

慕容彻就这样静静看着她,连他自己都没发觉已是满眼的柔情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