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沐青青

好久不见

龙城。

五年没回来了。

韩沐下了飞机,龙城变化好像很大,自己竟然有些不认识了。

而另一边,帝豪总裁办公室。

“总裁,明天上午9:00林氏的负责人会来谈临江之夜的案子。这是他们的策划案,您看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慕容彻回应了一句,脸上没有一丝表情。

可是当他接过助理拿过来的策划案时,看了一眼负责人那一栏:韩沐,脸上的神色微变,心里却已是波涛汹涌。

半响,慕容彻道:“这个案子我亲自负责。”说完便起身,离开了总裁办公室。

留下了林助理目瞪口呆的表情:“总裁这是怎么了,这个案子还用他亲自负责?”

走出办公室,慕容彻拨通了萧杨的电话:“来魅夜。”

“喂,你说啥?”

慕容彻没答话,挂掉了电话。

萧杨忍不住抱怨:“大半天,这家伙疯了,居然跑去酒吧喝酒?”

可是抱怨归抱怨,他还是乖乖的去了魅夜。

萧杨来到魅夜时,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酒瓶了。

“靠,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?”

慕容彻没有回答,而是继续灌着自己。

“你发生什么事了?难道公司要倒闭了?”

“闭嘴!”慕容彻向他投来凛冽的目光,吓得萧杨只好乖乖闭上了嘴。

片刻后,慕容彻盯着眼前的红酒,说了句:“她回来了。”

萧杨半响才回过神来:“你说…韩沐?”萧杨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慕容彻。

“嗯。”说完,慕容彻便起身离开了。

“哎?你去哪儿啊?”萧杨喊他,可是慕容彻仿佛没听到般,走出了酒吧。

萧杨看着慕容彻此时的背影,他好像很久没看到慕容彻这么失魂落魄的样子了。

而此时,在酒店的韩沐,盯着窗外的车水马龙,心中思绪万千。

果然,几年的时间,这里好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韩沐想着明天要和帝豪来谈判,虽然已经做了准备,可是这是她回国接手的第一个案子,不想有什么差池,而且这次合作对林宥廷来说很重要,她不得不做好万全准备。

她打开电脑,搜索着关于帝豪的资料,可是网上关于帝豪总裁的消息很少,只是说他很厉害,接手帝豪以后帝豪的业绩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成绩。

“看来,明天只能随机应变了。”韩沐心想。

翌日。

“萧总,早!”

“早啊,林助理。对了,把临江之夜的策划案拿给我看一下。”

“那个…总裁说,他要亲自负责这个案子。”

“什么?”萧杨一脸不相信的看着林助理。

“他转性了,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好了?”

林助理摇头,表情什么都不知道。

萧杨抬腿跨进慕容彻的办公室,“彻,你对我太好了!”

“你发什么神经!”

“你是不是觉着我太累了,所以你来负责临江之夜的案子?”

“你想太多。”慕容彻冷冷的回道,不再搭理他。

“哎呀,你别不好意思呀,这么关心我还…”

话还未说完,林助理进来:“总裁,林氏的人来了。”

“让她进来。”

此时,看着走进来的人时,萧杨睁大了眼睛。

“你…”事实证明他真的想多了,慕容彻才不可能对我这么好。

此时,慕容彻是背对着韩沐,望向窗外的,韩沐并不知晓,面前站着的男人是谁。

可是她看到萧杨时明显愣住了:“萧杨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此时,萧杨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或者说,他并不敢说什么。

“那个,我还有事我先走了!”萧杨几乎是一溜烟跑出去的。

韩沐有些吃惊,这萧杨见到她怎么会是这个反应?

“那个,你好,我是林氏的负责人,韩沐。”韩沐对着背对着她的男人道。

慕容彻转身,对上了韩沐的眼睛。

看到转过身来的男人,韩沐惊住了:“你…”

慕容彻看着她,似乎是毫无表情。曾经他也无数次想过,再次见到她时会是怎样的光景,也许他会大声质问她,也许他会装作视而不见,可是这一刻,他是平静着的,或者,最起码,表面上是风平浪静的。

而韩沐,显然没想到帝豪的总裁竟然是慕容彻,五年未见,面前的男人依旧帅气,只不过已经退去了少年的青涩,甚至眼神了多了一份孤傲冷峻。

韩沐调整了一下自己:“好久不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