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沐青青

每个人都在成长

韩沐回到龙城也有几天了。


林佳和苏小月知道她回来,很是开心。想来,三个人也是许久未见了。


林佳,苏小月还有韩沐可以说是从小一块长大的,感情自然要好,可是,韩沐多年没回来,这次听说韩沐回来了,非常高兴,三个人约着出来吃饭。

“你这丫头,这些年去哪了?”苏小月一把搂住韩沐。

“对啊,我结婚的时候你都没回来~”林佳也忍不住抱怨道。

“佳佳,你结婚了?”

“对啊~”

“别说结婚了,孩子都两岁多了!”苏小月说道。

韩沐看着眼前的两个好朋友,想不到多年未见,大家竟然变化如此大。


“对不起啊,我…没能回来~”韩沐有些愧疚,毕竟小时候说过,以后三姐妹无论谁先接过,另外两个都要去当伴娘的,可是没想到韩沐还是缺席了。


“好啦,又不是真得怪你~”


三个人闲聊着,韩沐这才知道,林佳嫁给了一个比

她大近二十岁的男人,男人是做生意的,家里经济条件不错。
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里的情况,只要对方有钱,能养得起我,无所谓了。再说,现在有多少人是因为爱情结婚的呢,婚姻,不过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罢了。”

林佳说的一脸轻松,就像是在诉说着一件再也平常不过的事情。


难道,婚姻,真的没有爱情吗?韩沐不知道,大概,每个人的活法不同吧。


而苏小月,现在还在医院当护士,之前的男朋友分手了,现在在和同医院的医生谈恋爱,年底准备结婚了。


“沐沐,你这次可要来当我的伴娘呀!”

“好~”韩沐答应着。


“沐沐,你也老大不小了,该考虑一下自己的事情了吧~”

“对呀,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呀~”


“你们两个怎么跟我妈似的?”韩沐忍不住抱怨。


“我告诉你啊,女人呢,还是早点结婚的好,不然到时候都人老珠黄了,看你哪里后悔去!”


“是是是,林大小姐说得对!”韩沐不禁打趣道。


“我交了男朋友,至于结婚,以后再说吧。”韩沐淡淡的说道,她好像,还真没有结婚的想法。虽然和林宥廷在一起也一年多了,可是每次林宥廷跟她说结婚的事情,她总是在回避。


第二天,韩沐收到了林佳送来的邀请函。


这是一个商业聚会的party,是林佳的老公给她的,林佳想着自己在那也无聊,不如叫着韩沐一起去。


韩沐虽然这些年也没少陪着林宥廷参加过酒会,可是她真的不怎么喜欢。但是她又不好拒绝林佳,只好应了下来。


“沐沐,你最好了~对了,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礼服~”

“好~”


只不过,当韩沐打开盒子的时候,有些无奈了。

这个衣服,也太少女了吧?

韩沐面露难色,她这么多年,何曾穿过粉色的礼服。


但是,她也不好意思驳了林佳的好意,只不过,当她来到酒会的时候,有些后悔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)